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语文老师2021暑假“阅读赋能”活动

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语文老师2021暑假“阅读赋能”活动

日期: 2021-09-02 来源: 实验小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不知何时起,网络碎片化信息充斥着我们的大脑,沉下心来的阅读却变成了一种奢侈行为。2021年暑假期间,广元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全体语文老师开展了书香缀流年,悦读抒情怀的读书活动。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个个有意义的故事,一阵悠闲的时光,抒写一段诗意的教育情怀,期待在字里行间的温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杨洁老师读《哈佛家训》:

刘小红老师读《<孟子>名句》:

许华老师读《给语文老师的新建议》:

张蓝月老师读《新教育之梦》:

罗吉芬老师读《一寸相思一寸灰》:

周建蓉老师读《做最好的班主任》:

胡玉蓉老师读《诗意语文课谱》:

王俊英老师读《觉醒年代》:

本次读书活动,不仅调动了老师们学习的积极性和教育的热情,更为老师们的素养提升与专业发展提供了丰厚的养料。在假期生活中,我们需要这样一本书来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在教育工作中,我们需要这样一本书来武装我们的头脑,来提升自己的文学修养,从而更好地去感染学生、教育学生!相信这缕书香将常伴实小语文人同行,沐浴文化的恩泽,享受美好的悦读时光,让书香点缀这流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