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举行“同心树人”百益健康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

旺苍县举行“同心树人”百益健康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21-09-01 来源: 旺苍教育 袁国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百益健康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旺苍中学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通报了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支持旺苍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旺苍中学和东城中学受奖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夏静对受奖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一直奋战在高中教学一线的受奖教师表示感谢!她说,九三学社中央及其各级组织做实、做细“同心树人”项目,在师资培训、捐资助学、基础建设、资源引进等方面给予倾情帮扶,有效助力旺苍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和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教育强县步伐。

夏静强调,老师们要继续积极为深化新时代旺苍教育事业发展建铮言、献实策、出力量,凝聚推动旺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合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感恩奋进,励精图治,严谨求实,把这份炽热的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不竭动力,好好学习,百炼成钢,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据悉,百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连续10年累计出资300万元用于该县高中学校奖教奖学。2021年,向10名高考成绩优秀班级教师和41名高考成绩优异学生捐赠奖教奖学金30万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