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党组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党组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日期: 2021-08-31 来源: 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主持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教育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邹自景同志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黄廷全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将“教育提质”作为今后五年全市四大工程之一,提出了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的目标,既符合国家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要求,又体现了市委对广元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扎实学习。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八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深入务实宣传。全市教育系统要结合行业特点,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特别是利用门户网站、“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广元教育”新浪微博、“教育视界”电视栏目等多平台,通过“教职工大会”“家长会”“开学第一课”“国旗下讲话”“主题班团活动”等多渠道,采取广大教师、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三要深入踏实贯彻。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高中教育、稳步发展高等教育、建设三江科教园、壮大职业教育集群、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实作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大力提升广元教育质量,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教育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