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真碰硬、真抓实干 确保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动真碰硬、真抓实干 确保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日期: 2021-08-31 来源: 秘书科 母剑勇 欧阳亚丽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了下一步有关工作,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和“以案促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纪律作风整顿的再动员再部署,也是“以案促改”工作的再推进再落实,全市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警醒,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教育系统是纪律作风整顿的重点领域,要通过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刮骨疗毒,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要通过纪律作风整顿,破立并举重塑师德师风。要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强身健体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行业主体,切实解决好行风政风问题。要突出“关键少数”,切实解决从严治教的问题。要突出基层基础,切实解决规范管理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靶向施策,坚决根除教育系统的顽瘴痼疾。整改务必要终端见效,行风务必要根本改变,使教育队伍肌体更健康,让事业焕发新活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行业系统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发展,严实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真正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教育局设主会场,各县区教育(教科)局设分会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