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馨“团”聚,遇“建”美好——市树人幼儿园团建活动纪实

温馨“团”聚,遇“建”美好——市树人幼儿园团建活动纪实

日期: 2021-08-30 来源: 树人幼儿园 郭红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打造积极向上教师队伍,增强团队凝聚力,8月28日上午,市树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关爱教师心理健康”主题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育儿周刊》教师成长体验培训教师莅临指导。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游戏《关系树》中拉开序幕,阳光老师温暖开启破冰之旅,贴心的问候、温馨的语言,拉近了老师之间的距离,还为开心回归树幼大家庭做好心理准备。

《沟通与目标的智慧》环节则通过“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导入,老师们热情高涨,各组队员商议讨论并用独特的方式传递信息,营造了积极向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团队氛围。沟通让信任和理解升级,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最终橘子队获胜。

《预见更好的自己》环节,每位队员从责任感、沟通、信任等关键词入手,给自己未来写信,记下希望与梦想,期待逐梦成真再分享,持续推进教师健康成长。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真心交流,互相信任,展现了树幼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树幼班子将结合实际学党史、葆初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引领全园教职工风雨同舟、逐梦前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