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在广元中学举行

广元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在广元中学举行

日期: 2021-08-29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827日下午,为提升新冠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能力,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广元市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在广元中学举行。

为使本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到学校作专项安排和要求,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苏国刚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了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六个工作专班,召开筹备工作会,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制定方案、推演修订、实操预演等环节的准备。

下午4点,参加演练的师生齐聚学校喷泉广场。演练模拟开学入校、教室日常“三检”、寝室突发生病情况等多个近似实战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演练中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戴口罩、一米线、查行程、验身份,验码验卡、测温复核、报告处置、消毒处理、心理关爱等职责明确、思路清晰、动作娴熟。演练全程贴近实战,衔接紧密、过程流畅、科学有序、效果明显。

总结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昝雨吟高度赞扬了广元中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地、扎实高效,对学校开学工作提出“严把入口关、培训新要求、须多病共防”的建议。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罗宇指出,本次演练是广元中学学校卫生工作细致扎实的表现,特别是传染病防控中站位高、落地实,功在平时、功在细节;她对本次演练的积极策划、精心准备和全体参与人员的投入表示感谢;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继续抓好健康教育,高标准做好开学前后的传染病防治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