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情系桑梓多善举 兴教助学显真情

剑阁县:情系桑梓多善举 兴教助学显真情

日期: 2021-08-26 来源: 剑阁教育 文棵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剑阁县旅外人士扶贫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原省扶贫开发办党组书记、主任颜继禄,旅外人士扶贫助学专项基金会理事长王法龙、副理事长冯元文及75名受资助困难大、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发放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启文主持。

捐赠仪式上,唐永红代表县教育局对“旅外人士扶贫助学专项基金”的爱心人士情系家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迈进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明天联系在一起,立志为祖国争光、为人生奠基、为将来的成才和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母婉琪同学代表受助学生作了《心怀感恩,逐梦前行》的发言。颜继禄、王法龙对受助学子给予殷切期待和美好祝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