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体育蒸蒸日上

剑阁体育蒸蒸日上

日期: 2021-08-12 来源: 剑阁教育 李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2021“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四川分会场“中孚杯”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剑阁县共派出33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各体育比赛,成绩喜人。

7月25日至8月6日,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馆外场、南河体育馆、川北幼专、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剑阁县共派出男女各三支(共六支)代表队参赛,都夺得了骄人的成绩。男子甲组(高中组)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得男子甲组足球项目冠军;男子乙组(初中组)获得该组别亚军;女子甲组(高中组),经过连续鏖战,获得该组别的亚军;女子乙组(初中组),在人员不齐情况下,拼得了第四名的成绩。男女丙组(小学组)在冠亚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力战群雄,分别以4:1、3:0双双夺冠。

8月4日至8日,在为期五天的羽毛球比赛中,剑阁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斗高温、战酷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旗开得胜。最终获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雄关儿女在赛场上的高超水平和靓丽风采。

8月8日,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精彩上演,剑阁县三个组别六支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不仅敢打敢拼,与其他县区乒乓球代表队很好地切磋了球技,也展示了剑阁乒乓队代表队的青春活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最终勇夺小学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四;初中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二;高中男子团体第四、高中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创造了剑阁县青少年乒乓球队参加市运会的历史最好记录。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广元市体育局承办,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广元行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建设体育强市。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我县运动健儿共9枚金牌、14枚银牌、15枚铜牌;夺得了小学女子组排球、男子甲组足球、男子丙组足球、女子丙组足球四个冠军的可喜成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