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教师暑期充电忙……

苍溪县:教师暑期充电忙……

日期: 2021-07-30 来源: 苍溪教育 王波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素养和课堂教学质量,苍溪县中小学教师利用暑期踊跃参加县教科局举办的各类培训,在党史学习教育、师德素养、校园安全、教学技能等方面积极“充电蓄能”。

7月中旬,苍溪县举办2021年拟评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全县148名拟评定县级骨干教师参加集中培训。本次集中培训采取专家引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培训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计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政策法规学习、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与方法、课堂教学改革与教育科研的探讨、骨干教师成长经验分享等,以及线上学习14学时、校本研修6学时。采用线上交流、在线测试、规划设计和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参培之余,学员在专家的指导下,制定各自的专业成长三年规划和未来行动计划,并参加培训测试。大家纷纷表示,汲取学习之智,俯首耕耘,仰望星空,与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同行;碰撞思考,启迪智慧,铭记使命,继续追寻教育的诗和远方,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

7月下旬,苍溪县举办2021年中学班主任线下集中培训。全县300余名中学班主任参培。本次培训分校本研修、集中培训和线上培训三个阶段,须完成三个阶段共计36学时,才能取得培训合格证。所有参培学员细心聆听专家讲座,参与小组交流,开拓全新视野,对班主任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爱为媒,理念引领,勇于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