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1-07-18 来源: 利州中专 董伟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杜建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要求,每位干部述职述廉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学校26位中层干部以姓名拼音为序,逐一就20202021学年度自己在学习、思想、作风、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因公没到场的3名干部采取书面形式述职,他们正视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全体中层干部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按照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与年度考核、年终绩效工资挂钩。

测评结束后,杜建新从突出重点抓发展、立足常规抓内涵、明理真信抓提升三个方面作了学期总结,他指出,一学期以来,全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抓实党建、党风廉政、巡察整改、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工作。二是教学工作围绕“两加强、两推进”工作目标,推动了教学工作再上台阶。三是继续落实以“四个发展”为引领的“111321”专业建设模式,渐次推进了四项重点工作。四是强基固本,高质量做好了七项教学常规工作。五是不断加强招生就业培训等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杜建新指出了本期工作的不足之处,一是部分巡察整改工作未能站在发展的高度高质量落实巡察整改举措。二是招生工作中,虽然目前前招生形势比以往来讲较为乐观,但由于后续学生报名人数的不确定性,招生工作依然是我校发展的重要考验,全校教职工需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完成招生任务。三是教师教学能力还有待提升。

杜建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识大局,顾大体,学校发展离不开大家对利州中专的认同,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对教育事业的忠心,离不开当下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职业教育虽然发展前景良好,但路还长,事还多,全体教职工要坚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携手共进,创造利州中专美好明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