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总结会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总结会

日期: 2021-07-12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78日,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末总结大会。会上园长冯梅对幼儿园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及安全工作各方面做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对老师们顺利完成本学期工作,齐心协力取得可喜成绩给予了认可,冯园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假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师德、安全、专业技能培训为方向,时刻牢记我园“五心”教师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坚持务实作风,不断加强学习。

我园积极落实师德专项整治要求,副园长母瑶琴以弘扬红船精神,做四有好教师为题,开展师德师风培训。她指出,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走在前列。做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要将红船精神付诸与教育教学工作实践,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副园长谷荔梳理一学期安全工作要点、重点,对教师进行安全培训,为下学期安全工作做好保障。她特别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叮嘱老师们要提醒家长履行好对孩子的监管责任,做好防溺水教育以及防疫工作;并加强幼儿环保教育,一起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践行光盘,绿色出行。

人生不停学,成长不止步,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武汉亿童督导园长刘睿专题讲座《推陈出新 创意无限——幼儿园优质特色活动典例》,为学期末的工作加油蓄力,待新学期学以致用。

最后,冯园长鼓励全体教师对工作保持热情,做一个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好老师。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