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出培训促成长 汇报交流共进步 ——市树人幼儿园二次培训分享活动

外出培训促成长 汇报交流共进步 ——市树人幼儿园二次培训分享活动

日期: 2021-07-12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张梦秋 分享:
【字体: 打印

本着“学习、思考、交流、分享、成长”的园本培训理念,充分发挥外出培训学习教师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全园教师专业化成长。7月9日,市树人幼儿园开展了外出培训教师园本二次培训,让全园教师共享其学习收获。

老师们以专题讲座的形式,通过PPT和视频分享将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所获传递给了每位教师。郭红梅名师就《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设计与实施》对老师们展开了二次培训,为以后的教学实践以及教育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夏丽莎老师根据外出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对《研修指导是一个特殊的教育环境》进行了详实的解读。“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安彤彤老师分享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将劳动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下来,冉婷婷老师和谢燕老师分别以《幼儿园优秀教师专业成长的那些事》和《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为内容进行了二次汇报。

此次外出学习反馈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同促共进的学习平台,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将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可行性的教学技巧内化为自己的教育实践,把教育实践中发现的亮点变成自己的素材库,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