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实验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实验中学 银新文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上午,市实验中学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银新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中华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代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离退休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姚代明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激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革命歌曲。随后组织离退休全体党员进一步集中学习领会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广元市实验中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工作要求、工作任务、具体目标。老领导侯文通、梁开寿先后做了交流发言,与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银新文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三是要求离退休支部开展有针对性的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老干部党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献礼。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