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中学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市树人中学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6-30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市树人中学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苏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罗洪领主持会议。

苏永生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党员、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校各级党组织的担当作为,更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务实奋进。特别是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宣誓着振兴树中的信心和决心,是大家学习的典范和榜样。

苏永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