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中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广元中学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广元中学 张楠 分享:
【字体: 打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下午,广元中学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红旗飘飘,歌声悠扬。会议在《共产党人》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会上对39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党委书记、校长苏国刚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苏国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苦探索与努力奋进中,创造的伟大功勋和不朽篇章。在历史的回顾中,介绍了广元中学爬坡奋进的艰辛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傲人成绩,讲述了广中教育人的担当精神和感人事迹。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希望所有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要沉下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有良知、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人。他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在市委市政府支持广中高质量发展六条措施的指引下,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不负市委市政府、广元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厚望。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