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陵江幼儿园:童心向党 逐梦远航

苍溪县陵江幼儿园:童心向党 逐梦远航

日期: 2021-06-29 来源: 苍溪教育 赵燕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以新园落成为契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全园师生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628日,苍溪县陵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逐梦远航——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新园落成典礼”主题晚会。

本次晚会在全园师生、幼儿家长与会嘉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越高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歌声飞扬、舞姿灵动,感染力十足,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音诗画《青春无悔》、小品《最美孩子王》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篇章,“无悔·青春梦”,着重反映幼儿园永远感党恩、跟党走,青春无悔献幼教的铮铮誓言;“奋斗·宜幼梦”,集中呈现幼教人不忘幼教初心,努力做适宜幼儿成长和终身发展的教育,一生宜幼,宜幼一生殷殷之情;“共筑·中国梦”,激情讴歌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表达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祝愿。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红军精神,让幼儿从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种子,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