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丽水城运物流爱心助力剑阁教育事业发展

丽水城运物流爱心助力剑阁教育事业发展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剑阁教育 文棵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丽水市城运物流有限公司向剑阁县教研室、龙江小学、上寺小学、柏垭小学捐赠了价值11.03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龙江小学举行,丽水市城运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张艳、剑阁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出席,县教育基金会相关成员,县教研室、上寺小学、柏垭小学负责人及龙江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剑阁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勋勇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艳向剑阁县教研室、龙江小学、上寺小学、柏垭小学代表授捐赠牌。她表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张艳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对孩子们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唐永红介绍了剑阁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并对丽水市城运物流有限公司对剑阁教育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传递爱心,为剑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