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2021年培训者培训顺利开班

广元市2021年培训者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 2021-06-25 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张雅雅 分享:
【字体: 打印

622日上午,由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与重庆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举办的广元市2021年培训者培训在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顺利开班。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朱福荣、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勇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贺晓霞主持。

杨旭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碚区一直以来都是文教名地,而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同样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学员能够在北碚有所收获,也希望广元与北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致力教师专业更好发展。

仪式上,广元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勇、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朱福荣签订了双方关于教师发展机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贺晓霞副院长对本次培训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程勇主任作首先感谢了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对广元教师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感谢了本次培训项目团队的精心筹备和扎实工作。介绍本次培训是按照市级教师培训规划,为进一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而开展的一次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旨在提升培训者的专业理念与专业能力,将围绕培训项目设计与申报,区域主题师培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培训。希望全体学员要尽快转换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体会思考,为即将启动申报的2021“国培计划打下理论基础与实践指导。

学员代表剑阁县成人教育中心王子涵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是遵循双方合作协议的首次合作。按协议规定双方未来还将就加强教师发展机构内涵发展、加强名师名家互访交流、开展教师专题培训项目三个方面进行多项合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