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比赛

广元职高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比赛

日期: 2021-06-25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和不断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6月23日上午,广元职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红歌大传唱活动     

本次比赛以学校各专业部为参赛单位,基础部、现代制造部、旅游服务部、信息艺术部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飞扬,《中国军魂》、《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整个校园回荡。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他们用歌声尽情抒发自己对“中国梦”的畅想,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各班同学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职高学子的青春活力风采。比赛最后,学校教工合唱团送上歌曲春天的故事为本次活动划下圆满的句点。

红歌传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使学生认识到学习革命经典歌曲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另一方面也鼓励学生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革命者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红歌澎湃心灵。同学们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进一步沐浴传世经典的艺术美感,吸取民族精华,体验爱国情怀。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将掀开新的华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