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推进暨安全维稳工作会

利州中专召开“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推进暨安全维稳工作会

日期: 2021-06-24 来源: 利州中专 董伟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利州中专召开“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推进暨安全维稳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建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杜建新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广元11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宣读了给予杨波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理决定,要求全体员工要引以为戒,反省自身,避免发生类似事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的重要指示。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做伤害学生的事、不做损害学生利益的事、不谋取不当得利。要对标对表,强基固本,认真落实“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整治,加强“两德两风”建设,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杜建新强调,临近期末,一是要抓实抓细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和调适教育,按照“一生一案一策”进行心理评估跟踪,心理课教师要妥善开展个别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让学生感受到集体的关心和温暖,防止意外事件发生。二是加强警校共育、家校共育,近期有学生陆续离校赴实习岗位,暑假也将来临,要联系公安部门做好学生离校工作;班主任要与家长密切沟通,对学生实行无缝管理,密切掌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安全到家。要制止学生不良行为,做好早期干预,防止个别学生在期末实习之际发生冲突。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同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控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