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召开备战第三届市运会青少年组集训工作启动会

旺苍县召开备战第三届市运会青少年组集训工作启动会

日期: 2021-06-22 来源: 旺苍教育 羊东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第三届市运会青少年组各项赛事筹备工作,6月21日,旺苍县备战第三届市运会青少年组集训工作启动会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英,局相关股室人员及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全体人员,旺苍中学、东城中学、七一中学、实验小学、东河小学、佰章小学、博骏公学7所学校校长以及抽调的54名教练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何鑫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教育局备战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参赛准备情况,对集训和比赛期间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和宣传报道等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本届运动会是对各县区青少年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大检阅。前两届市运动会,我县青少年组均取得了骄人战绩,本届必须跑好接力赛,认清优势劣势,扬长补短,提升竞技水平。全体参训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肩负起为全县人民争光的光荣使命,充分认识集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集训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科学训练,争创佳绩。各教练员要勇于创新、科学备战,训练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更新训练手段,优化训练结构,实时对训练情况进行系统研究总结,使训练过程更加细致、更加周到、更加专业。

三要闭环管理,保障平安。各项目教练员是本组运动员管理直接责任人,要全面负责该组运动员的训练安全、人身安全、食宿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工作,既要当好教练员,还要当好“班主任”。在集训期间,各教练员自身要严格遵守训练纪律,注重师德修养,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全力做好集训和比赛期间的各项工作。

四要组织有序,全力保障。要严格按集训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严格实行责任制,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各项目领队要经常深入训练第一线,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及时发现和解决训练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队伍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运动员、教练员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据悉,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7月25日至8月25日在广元市奥体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县教育局负责旺苍县青少年组9个项目的训练和参赛工作。旺苍县教育局将派出458名运动员组队参加比赛,在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武术、游泳和举重9个大项28个组别参与角逐。县教育局羊东梅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