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督导委研究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工作

市督导委研究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工作

日期: 2021-06-21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广元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和“两个机制”建设工作,确保全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度工资收入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年度收入水平。市政府副市长、教育督导委主任吴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桂华强调,各级政府是加强义务教育投入、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的责任主体。一是要从认识上高度重视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政策。二是要从机制上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教育、人社、财政部门要加强研究,出台教师工资保障同步统筹制度和要求,加强长效联动机制建设。三是要从考核上加强义务教育教师绩效工资发放管理,教育局要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管理考核办法,从师德师风、岗位职责、工作能力、工作业绩量化进行绩效工资分配,着重向教学一线和艰苦岗位、重要岗位倾斜。四是要从行动上全面核实到位情况,教育、财政、人社、组织等部门对市本级和县区2020 年度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实际落实情况、2021年度预算安排情况进行再次核实,确保“不低于”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五是进一步加强对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督导,纳入对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体系,重点加强对部门职责落实情况的督查。对未落实到位的县区,要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市政府副秘书长、督导委副主任李庆华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局长、督导委副主任何开莉汇报了全市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市督导委19家成员单位和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