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 2021-06-17 来源: 82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617日上午,市八二一中学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主持。

领导班子集中观看视频《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警示录》,观看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谈观后心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纪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依法依规、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对黑恶腐败态度要坚决。会上,梁奇财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共广元市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同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梁奇财强调,涉黑涉恶腐败都是思想滑坡导致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违法典型案件的教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诱惑,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在自己心里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