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考调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考调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日期: 2021-06-17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教育局 

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考调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根据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和市属民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及《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将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公开考调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岗位调整及取消

(一)公开考核招聘: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美术教师(岗位编码11023)、农学教师(岗位编码11024),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岗位编码11027)、学前音乐(岗位编码11028)、学科教学法小学语文(岗位编码11029)、学科教学法小学数学(岗位编码11030)、学科教学法学前教育(岗位编码11031)等七个岗位因无人报考取消。

(二)公开考调招聘:广元电大档案管理(岗位编码21017)、广元电大汉语言文学(岗位编码21018)、广元市利州中学初中语文(岗位编码21009)等三个岗位因无人报考取消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校医(岗位编码21004)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报考者可改报符合条件且达到开考比例的其他岗位。改报岗位的,请报考者本人于2021618日(上午8:3012:00)携带与改报岗位条件有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市教育局六楼二会议室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可以改报岗位。岗位被取消而未申请改报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一)考核招聘部分岗位增加笔试环节。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初中英语(岗位编码11011)、广元市树人中学美术(岗位编码11007)、广元市实验小学美术(岗位编码11019)等三个岗位报名人数均超过1:5,增加此三个岗位笔试,测试内容为本学科专业综合知识。

(二)考调招聘岗位均需参加笔试(本学科专业综合知识)

(三)具体安排

1.请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且需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1619日(上午8:30-12:00)到广元市教育局六楼二会议领取笔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于2021620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科目缺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分值为100分。笔试考务工作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规定组织实施。

4.笔试成绩于2021622日前在广元教育局官网公布,请报考者直接在网上查询。

三、面试人员确定

(一)公开考核招聘

1.增加笔试环节: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与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2.无笔试环节:报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公开考调招聘

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与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四、成绩计算

(一)公开考核招聘

考生笔试成绩只作为面试资格入围,不计入最终成绩,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

(二)公开考调招聘

考试总成绩=综合知识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知识成绩(面试成绩)*70%

五、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考核、考调招聘其它环节按照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和市属民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及《关于部分市直属学校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执行。


                       广元市教育局

2021617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