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举行2019级高三启动仪式

广元职高举行2019级高三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6-15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三百六十一天之后,让梦想焕发灿烂的光芒!” 2021年高考刚落下帷幕,2019级全体高三学生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即将开启崭新而充满希望的征程,走向辉煌的远方。为了帮助新一届学子进一步明确目标树立信心积蓄力量,6月10日,广元职高举行高三启动仪式,吹响新征程的号角。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学校领导及各专业部干部,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活动。

齐唱国歌后,祖晓燕向各专业部授旗,并发出动员令。挂联年级校领导代表学校向高三全体师生致辞他表示对届高三学子充满了信心,同时送上祝福与鼓励,提出学习生活上的要求。随后2018级学生王君作为上一届高三代表对学弟学妹们送上备考经验及祝福,激励大家努力学习。

仪式上,20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上台表态发言,“拼一年秋冬春夏,搏一生无怨无悔,聚精会神搞学习,一心一意迎高考”,这就是他们进入高三的决心。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为同学们进入高三送上建议,希望同学们有自信有目标有选择会调节一些老师还讲述了自己的高考经历,真情流露带来无限感动,现场不少同学和老师深受触动

发言结束后,学校教务科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宣誓,“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师生坚定了高三拼搏的心。宣誓后,学生在宣誓牌及各班牌上签名,激励自己牢记今誓言,努力学习,不负高三生涯。后,在各专业部旗帜带领下,各班从“高三路”回到教室投入学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