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市八二一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日期: 2021-06-10 来源: 82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9日,市八二一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同志主持会议。

梁奇财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充分阐明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伟大的历史贡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本次学习细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能够取得胜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并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使中国的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大家纷纷表示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梁奇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当成日常功课,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