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参加广元市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参加广元市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1-06-04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人必真有爱国心,然后方可以用大事”。爱党爱国是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也是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必修课。61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领巾心向党”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拉开了帷幕。市机关幼儿园作为全市幼儿园唯一代表,选送亲子情景剧《长征》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我园参演幼儿作为本次文艺汇演舞台上参与者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他们头戴红星帽,袖戴红袖章,个个精神饱满,用情景表演的方式,带领观众再次回顾了红军长征途中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的情景,将红军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展现在观众面前。孩子们出色的表演得到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大声喝彩。

1934—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以血肉之躯谱写了长征的英雄史诗,涌现了无数英雄人物,产生大量感人肺腑的故事,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取之不尽的优质资源。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希望。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我园将党史学习与德育品牌项目“亲子故事表演”相结合,以孩子们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爱国奋斗的故事,讲清楚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何来之不易,讲明白实现中国梦需要一代代人不懈奋斗。让孩子们在学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