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利州中专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6-04 来源: 利州中专 卓卫全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利州中专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20215月“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挂联支部参加活动。

各支部组织学习了学校《“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学校原培训科科长杨某的犯罪事实,宣读了学校党委开除其党籍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以杨某的犯罪事实为警醒,做到警钟常鸣。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分析了杨某走上犯罪道路的根本原因,杨某从一个受师生欢迎、领导重视、组织重点培养的年轻党员干部,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令人痛心惋惜。杨某辜负了学校对他的培养,辜负了广大师生对他的期望,给家庭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失。他的违法犯罪事实,值得每位同志自我警醒与反思。究其犯罪根源,是因其理想信念丧失,底线思维缺失。他对党组织不老实不忠诚,漠视党纪国法,让自己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是典型的“两面人”。杨某的犯罪给自己造成人生政治发展的终结,给学校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同时也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痛苦。

党委班子成员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学党史、正师风、强师魂”专项治理活动工作方案》,深入查摆工作作风、有偿补课、伤害学生、课堂意识形态等23类问题,通过设立师德师风意见箱、开展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执行负面清单制度,强化思想政治、职业规范和法纪警示教育,在自警自省、慎独慎微中增强砥砺初心的高度自觉,实现思想受触动,觉悟有提高,特别是对于少数抱有侥幸心理的教师,发挥警示作用,自觉增强践行师德规范的责任和信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