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爱乡村教育 增添一份曙光——爱心人士尹剑、何玲关心家乡孩子成长

关爱乡村教育 增添一份曙光——爱心人士尹剑、何玲关心家乡孩子成长

日期: 2021-06-02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关爱乡村教育 增添一份曙光

——爱心人士尹剑、何玲关心家乡孩子成长

这是创建的第一个图书室,将来会创建第二个、第三个……直至一百个。”近日,在旺苍县赵家坝小学捐赠图书仪式结束后,尹剑看着墙上的曙光图书室牌说道。

旺苍籍创业人士尹剑,在北京创业20多年,现经营引匿服饰商行,生意红火,在回乡时了解到山区还有一些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需要增加、更换时,立即表示要为家乡的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尹剑深入旺苍县内部分学校考察,了解学校设施设备配备和学生学习情况,决定先选择赵家坝小学和唐家河小学两所学校,为赵家坝小学捐赠图书2200册,价值人民币74000元,创建了“引匿公益”第一所曙光图书室,携手宁波写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法人何玲为曾经在此读书的唐家河小学捐赠电脑20台,图书2100册,价值人民币10多万元。

富裕不忘桑梓人,回馈家乡一片情。尹剑和何玲都是旺苍籍成功人士,他们的捐赠,是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是对家乡教育的一份浓浓真情,是对家乡孩子的一种殷切期望。他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加入到捐资助教的行列中来,关心支持旺苍教育,汇聚更多的力量,推动旺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借助阅读开拓视野,让书籍点亮梦想、指引前进的方向,将来也能够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