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近6000万元新建嘉川小学开校啦

投资近6000万元新建嘉川小学开校啦

日期: 2021-06-02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投资近6000万元新建嘉川小学开校啦

6月1日,嘉川小学全体师生、家长集聚操场,共同参加庆祝选址新建校园开校典礼暨“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勇,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嘉川镇党委、政府和嘉川小学的主要负责同志,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并观看了“六一”文艺汇演。

为深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效解决嘉川小学校舍紧缺的突出矛盾,满足嘉川镇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经过近一年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所崭新的学校拔地而起。学校总投资近6000万元,占地70余亩,拥有29间宽敞明亮的教室,10000平方米规范标准的运动场,满足了近1000名学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向勇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投资迁建嘉川小学,是我县改善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之一,极大的改善了嘉川小学的办学条件有效解决了先前校舍严重不足设施设备陈旧、学位供给紧缺、大班额现象突出等诸多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彻底结束了原嘉川小学“一校三点”、租用教学用房的历史,为满足嘉川镇孩子就近享受到优质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硬件支撑。

向勇要求,新校园、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县教育局要加强规划引领,给学校提出更新、更高、严的要求,不懈追求卓越,用一流设施、流教育、育流人才;学校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高起点办学思路,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把嘉川小学打造成环境一流、设备一流、业绩一流的新时代育人典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要求,谨遵教学规律,紧跟时代步伐,潜心育人,心无旁骛抓质量;全体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发奋图强,做新时代好少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