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教科所驻村工作队入驻柳垭村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教科所驻村工作队入驻柳垭村

日期: 2021-06-02 来源: 教科所 刘子兵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安排,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与广元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共同派遣工作队驻剑阁县普安镇柳垭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530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全生,市教育研究科学所所长袁仕伦带领驻村工作队与柳垭村进行了工作对接。

普安镇党委书记罗永茂和村党支部书记唐建林分别对普安镇和柳垭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

袁仕伦表示,市教科所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就乡村教育方面,将从帮扶困难学生、指导教育科研、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贡献力量。

罗全生指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都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确定的国家战略,选派驻村工作队员既是工作需要也体现了组织的信任,帮扶单位和工作队员要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讲团结、讲纪律。

在六一国际儿童到来之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共同为柳垭小学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体育器材,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陈施朴,柳垭小学校长何杰兮、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柳垭村村组全体干部参加对接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