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川北幼专“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日期: 2021-06-0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川北幼专“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学校思政部教师刘迎春围绕湘江战役暨遵义会议”主题,为初等教育系各年级共300余名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讲座从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历史事件的重要意义入手,带领在场青年学子重温中国共产党长征中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深刻讲述在面对国家生死存亡之际,我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宣告国民党反动派消灭中国共产党的图谋彻底失败,实现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胜利,开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斗争新历程的伟大历史,激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中汲取成长成才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把红色资源当作营养剂,滋养初心砥砺行为,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书写时代华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