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川北幼专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6-0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下午,川北幼专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教学系、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廷鑫指出,近期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严峻,省市连续召开会议、发布文件,不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勠力同心、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张廷鑫强调,青年学子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把稳师生安全舵,筑牢校园安全墙。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责任到位。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被动应付和麻痹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分级分口把守,做安全工作的明白人、安全责任的担当者和学生安全成长的护航人,确保学校总体形势安全稳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二是要把握防范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工作落实。要抓好校园政治安全食品饮水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校舍及设备设施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实习实训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稳定工作特别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意识形态安全认知是要强化安全教育,整治风险隐患,强化日常管理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充分发挥传统宣教模式和新兴媒体作用,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为切入点,坚决杜绝违规操作,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办好全国一流幼专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莉从新闻信息审核、舆情队伍管控、校园氛围营造等方面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重要性,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教育引导,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氛围。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学成就校门把控、信息排查、疫苗注射、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校上下绷紧疫情防控弦,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川北幼专力量。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分析强调了校园安全防范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安全基础。

张廷鑫讲话

李莉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