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中学举行“书香广元 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广元中学举行“书香广元 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6-01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广元中学举行“书香广元 一木环保”第九届“爱心纸”公益捐赠暨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经理侯举科及广元中学部分师生共两百余人参加仪式。

学校学生会主席蹇琼萱代表全体学生宣读倡议书。她倡议全体学生奉献爱心,关注公益环保,将自己不用的书和纸整理出来,捐赠给学校,将知识传递,将爱心奉献。用行动去践行作为新时代好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为微公益献出一片爱,传递一份情。

宋怀忠在讲话中表示,“书香广元 一木环保”活动是起于广元后在全省推广的一项创新之举,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广元中学的同学们在历年环保公益事业中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此项活动作为有益于全市师生的活动,以“构建生态文明校园,共享美好蓝天”为主题,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关注生态文明,关注社会公益。

广元中学“爱心纸”公益捐赠暨图书漂流活动是学校公益活动的代表,活动自开展以来,学校年参与师生人数逾3000人,募集废旧书纸累计逾20余吨,帮助困难学生家庭及困难学生3000余人次,活动参与人次多,参与效果好,公益受众面广,既能有效制止毕业前夕撕书扔书乱象,又能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减轻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经济负担,传播绿色环保的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成效显著,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