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中学赴万家乡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市树人中学赴万家乡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日期: 2021-05-31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被帮扶学校综合发展,切实把教育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树人中学一行4人在党委副书记罗洪领的带领下,来到万家乡小学及其村小金星小学,慰问看望学校师生,向万家乡小学捐赠了便携式大功率音响设备,向其村小金星小学捐赠了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器材,并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书包和文具,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捐赠仪式上,罗副书记代表树人中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姚副校长代表万家乡小学接受捐赠并深情致谢。随后在万家乡小学和金星村小两个教学点,我校体育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有趣的篮球游戏课,孩子们兴致勃勃,也很快就学会了投篮技能,看着积极又投入的孩子们,我们能够感受到运动和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对他们来说,篮球游戏是新鲜事物,孩子们借此打开了眼界,丰富了课堂生活。

树人中学和万家小学及其村小金星小学作为教育帮扶共同体,两校因帮扶而结缘,因交流而友谊弥深,双方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两校今后将继续加强在教育教学管理、师培师训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