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利州中学庆六一系列活动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利州中学庆六一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5-28 来源: 利州中学 何成西、朱柳、李玉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助力青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利州中学举办了“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书画展

笔墨挥洒宣纸砚,一撇一捺爱国心。“歌颂祖国、建党100周年、欢庆六一”的主题书画展,同学们书爱国情怀,展少年精神。

文艺汇演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

表彰先进

树立先进典型的榜样,表彰优秀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集体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入队仪式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庄严隆重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上,我校少先队又注入了85名新队员的新鲜血液。

颁发聘书、授中队旗、、齐唱队歌,、少先队员呼号,迎来阵阵掌声。

精彩节目

诗歌朗诵、童声合唱、相声……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建党100周年的礼赞!用昂扬的歌声中大声宣告:少年强则中国强,我辈少年当自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