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利州中专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日期: 2021-05-28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文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526日,利州中专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向32位同志颁授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座牌,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杜建新做主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经过民主评议产生的27名“优秀”等次的共产党员和5名主要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岗”座牌,目的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自觉践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自觉遵从党章党规、国法校规,自觉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贡献。

杜建新指出,利州中专能成功创建国家重点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省级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国家级禁毒示范校,无一不彰显我们的教职员工队伍是一支特别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学习的队伍,无一不彰显我们的党员和干部队伍是一支特别团结、特别能学习、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队伍。他强调,在学校发展进入瓶颈期,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需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作为。要切实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特别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向优秀人物看齐,用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增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出力出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杜建新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目标的辛勤努力。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积极行动起来,学校将更加富有朝气,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只有学校发展了,教职员工才会得到自身发展的机会与平台,才会在现有基础上成长得更快更好。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学校主人翁精神,主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

杜建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紧跟学校发展主题,聚焦重点工作主线,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目标要求,全面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要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抓好技能竞赛工作,抓好招生工作、项目推进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切实完成工作任务,保证任务完成标准不走样、任务完成时间不延后。

杜建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学校站在了发展黄金期的起点之上,接下来的五年,必定是推进学校上档升级、实现学校发展远景规划、彰显我们教职员工自身价值的五年。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不负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发展愿景和自身价值而努力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