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中学举办“树中大讲堂”第17期:党委书记讲党课

市树人中学举办“树中大讲堂”第17期:党委书记讲党课

日期: 2021-05-28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市树人中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树中大讲堂”第十七期: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由副书记罗洪领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苏永生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等六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涉及的深层次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及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题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