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廷全检查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黄廷全检查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日期: 2021-05-10 来源: 计财科 王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涉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和全市涉建领域安全生产整顿工作紧急会议精神,5月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率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直属学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黄廷全副局长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抽查了市树人中学、市821中学、川北幼专三所学校,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安全保障措施、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和消防安全设施配置,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就部分项目“重部署、轻落实”、安全监管薄弱、工程进度滞后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和整改要求。

黄廷全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不是一句口号,不仅要体现在规章制度中,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学校和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好监管责任,主动作为,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黄廷全要求,各建设项目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整顿整治的安排部署,及时开展建设工程安全市场排查整治;务必按照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要求,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遵循安全规程,落实相关措施,全力保障施工工人生命财产安全;务必加强在建项目日常安全监管,对标对表检查规章制度是否完善、监督机制是否健全、安全隐患是否发现、排查发现问题是否整改消除,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