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代表队勇夺全市校园足球联赛桂冠

朝天区代表队勇夺全市校园足球联赛桂冠

日期: 2021-04-30 来源: 朝天教育 李红芬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最佳阵容遴选活动于4月28日下午在旺苍县七一中学圆满落幕。我区朝天中学、之江中学、羊木镇小学、李家镇第一小学4所学校共8支队伍119名运动员参与了8个组别的精彩角逐。

据悉,广元市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暨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全市共有41所学校,70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举行了近200场比赛,角逐产生了8个组别前8名,遴选出13个组别250名广元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各组别冠军队伍和最佳阵容运动员将代表广元市参加四川省校园足球联赛和最佳阵容遴选活动。

赛场上,我区足球少年敢拼敢抢,传切配合,短传渗透,层层推进,长传冲吊,防守反击,有条不紊……呈现出一场技术与力量对抗、意志与品质较量的足球盛宴,很好地诠释了足球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之江中学再度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双双进入决赛,男队勇夺冠军、女队喜获亚军,男女共10名队员进入最佳阵容。

朝天中学两支球队参赛,女队获高中女子组第四名,男女共12名队员进入最佳阵容。

羊木镇小学三支球队,顽强拼搏,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第4名、小学男子甲组第5名、小学女子甲组第6名,6名队员进入最佳阵容。

李家镇第一小学首次参加广元市足球比赛,克服重重困难,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第5名,2名队员进入最佳阵容。

近年来,朝天区教育系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强力推进“五育”的同时,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扎实推动青少年体育锻炼和文化学习的协调发展,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学生竞技水平大幅提升。我区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校园足球,充分挖掘足球运动的教育功能和文化内涵,努力塑造校园足球品牌,推动我区校园足球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