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首届初中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展示大赛在零八一中学举办

广元市首届初中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展示大赛在零八一中学举办

日期: 2021-04-30 来源: 08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教育改革,夯实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教学业务和能力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课堂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市教科所针对全市范围内在职教师进行教学能力展示抽课大赛。4月29日,广元市首届初中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抽课大赛在市零八一中学举行,来自四县三区共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上午,参赛的老师以说课的方式从教材、学情、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设计和教学理念。下午的课堂教学由说课比赛的前三名老师进行展示。三位老师深入挖掘教材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课程教学中渗透育人目标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充分展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对提高教师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