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组织教师赴巴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川北幼专组织教师赴巴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21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赴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境内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翠柏奠英魂。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铁血丹心”广场、红军烈士集墓区、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等,现场感受了红军投身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及人民群众拥军参军的满腔热情。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为英烈默哀,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百年奋斗路,努力开启新征程。

不能忘本,传承红军精神,检视初心再出发,成为全体教师此行的思想共识。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最好的缅怀是经常用红军精神擦拭心灵之垢、思想之尘,永葆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引领广大学生传承思想的旗,再唱精神的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