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 2021-04-20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418日下午,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球类运动会闭幕式在七一中学举行,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向明华主持。

本次运动会,经组委会精心筹备,学校全力配合,各项赛程井然有序,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裁判人员公正严谨,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展现出旺苍师生文明健康、积极进取的优良形象。经过3天激烈角逐,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象棋五大项目十个组别、234支团体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中,共决出148个集体奖项,150人次获得个人单项名次奖项。评选出20个“体育道德风尚奖”、520名优秀运动员、180名优秀教练员、30名优秀领队和80名优秀裁判员。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是一次和谐的盛会,运动员们服从指挥、团结拼搏,教练员和领队老师讲风格、顾大局,裁判员严守规程、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更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整个赛事体现了“参与、健身、友谊、竞争”的宗旨,比赛中始终洋溢着平等友爱的氛围,焕发着青春活力,体现出旺苍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动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持续发扬健康、奋进、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携手并进,开启旺苍教育新征程,创造旺苍教育新气象,书写旺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