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开幕式

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2021-04-18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6日旺苍县2021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博骏公学盛大开幕,副县长夏静宣布开幕,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致开幕词,局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向明华主持开幕式,共2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殷才昌在致辞中讲到,体育是社会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体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旺苍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常态和新形势,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体育、艺术“2+1”实施方案,培养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全面发展。他希望运动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恪尽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全面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忱服务,共同保障运动会有序进行,把本届球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本次运动会由旺苍县教育局主办,将在七一中学、博骏公学、佰章小学和县文体中心四个赛点同时举行。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县59所学校234支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将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象棋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