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系老区健康行——从齿开始”——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大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旺苍

“心系老区健康行——从齿开始”——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大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旺苍

日期: 2021-04-18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我们把对老区人民的关爱体现到行动中,让我们一起永远拥有健康的口腔。衷心地祝愿老区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祝愿学生朋友们茁壮成长。”在旺苍县实验小学操场大屏幕上,慈祥睿智的郑根大老先生在千里之外,传来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话语感动着在场所有人。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传递暖人心4月15日,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新一行走进旺苍开展“心系老区健康行——从齿开始”大型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在旺苍实验小学举行,旺苍县总工会、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现场参加捐赠仪式。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表示,旺苍的学子一定会记住这感人的时刻,记住那些温暖笑脸,记住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家们亲切的关怀和殷殷的期望。把这份赤诚挚爱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成于效,用实际行动延续和传递下去。县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定将感恩奋进,励精图治,严谨求实,把这份炽热的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不竭动力,全力推动旺苍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回馈社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光辉要求,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本次难得的机遇,用好善款善物,切实把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强劲动力;广大师生要继续发扬善教善学、育己育人的优良传统,不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期望广大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学生、支持教育,不断用实际行动为旺苍教育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苏州大学医学院教授、附属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昆山市慈惠助老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丁厚中,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黄雪梅分别以《守护健康,从小做起》和《爱牙护齿,从小做起》为题举办了公益讲座,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多种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引导实验小学学生要从小树立“以健康为荣、以健康为美”的观念。认真学习健康的相关知识,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保护好眼睛,爱护好牙齿,做一个身体健康、心态阳光的好少年。

据了解,“心系老区健康行——从齿开始”大型公益捐赠活动是由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昆山市慈善总会、昆山钞票纸业有限公司、昆山市慈惠助老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他们从关爱革命老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出发,通过捐赠牙膏和发放健康护牙知识宣传单的方式,促使老区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进而达到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本次活动向我县捐赠牙膏19万余支,健康护牙知识宣传单5万余份,价值人民币300余万元,惠及全县5万余名师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