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举办直属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培训

市教育局举办直属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培训

日期: 2021-04-17 来源: 财务科 王锐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市教育局与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直属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市教育局19个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市财政局赵培智、叶媛分别从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和政府采购基本概念、品目分类、采购目录及标准、“政采贷”等方面对政府采购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市教育局马玉琼解读了《广元市教育局直属系统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参会人员现场讨论了本单位采购内控制度建设问题,并表示本月月底前全面完成采购内控制度修订。

肖国元针对政府采购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认识采购领域风险问题,加强防控,堵住风险漏洞;二是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采购行为;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正风肃纪,做到廉洁采购。

李英就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实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二是强化归口管理,实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三是强化效益优先,实现依法采购、优质采购。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市教育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主要措施,也是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教育局及各直属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程序,提升采购工作水平,促进廉政建设,维护合法权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努力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优质服务。

会议由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马鉴主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