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运动会开幕式: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利州中专运动会开幕式: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 2021-04-15 来源: 利州中专 赵星圻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风和暖,万象更新,414日上午,利州中专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体操、入场仪式、开幕仪式三个部分组成。

400名英姿飒爽的旗手组成的开幕式数字倒计时后,团体操表演《中国范》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随着动感的韵律,烈烈招展的旗帜、整齐划一的动作、朝气蓬勃的面庞汇聚成青春的海洋,展现出利专学子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全校36个方队以百年党史中36个经典历史事件为原型,将音乐、口号、服装、舞蹈融会贯通,再现历史时刻,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学习党的百年史,从党史中吸取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副校长赵刚致运动会开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以百年党史学习为主题,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幕式重温共产党历史,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百折不挠。赵刚指出,体育工作在新时代素质教育中意义重大,学校将一以贯之的重视体育工作,希望全校师生亲近自然,用脚步丈量健康人生的尺度,用健美的心灵、健壮的体魄、健康的人生为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杜建新宣布学校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利州中专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秉承德技兼修、身心并健校训精神,高效推行素质教育,充分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平台,更是对学生身心素质、运动水平、体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全校师生将以运动会为契机,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塑造强健体魄,为健康中国和建党百年献礼!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