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小学赴光荣院开展红领巾志愿服务活动

实验小学赴光荣院开展红领巾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4-13 来源: 实验小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广元市红领巾志愿服务结队协议》“常态化开展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202149日下午,广元市实验小学三(3)中队30余名少先队员,如约来到学校结队的“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广元市光荣院,开展第二期“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特意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少年中国说》《我是中华好儿孙》的歌声中,队员们用两套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武术操向英雄爷爷奶奶们展示我中华少年铮铮傲骨,展示祖国未来接班人气吞山河的鸿鹄之志。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英雄严登举向队员们讲述了自己19岁参加志愿军赴朝作战的事迹。队员们全神贯注的听着老英雄讲述着保家卫国的故事,感受着今天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聆听了严登举老爷爷的故事后,队员们拿出画板,和爷爷奶奶一起作画,用手中的画笔追忆峥嵘岁月,共绘美好未来。

没有英雄先烈的无私付出,就没有今天欢声笑语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学党史、知党史,做到党的恩情永不忘,时刻铭记报党恩,因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