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田中参加“共创田园”第二届研讨会并被授予为首批“共创田园”基地学校

广元田中参加“共创田园”第二届研讨会并被授予为首批“共创田园”基地学校

日期: 2021-04-13 来源: 实验中学 聂军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9日,田家炳青少年正面成长计划“共创田园”第二届研讨会在线上举行。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杨永宏副校长和“共创”工作室负责人、首席“共创”导师聂军老师,“共创”导师陆瑶老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中国德育》杂志社主编金东贤先生以及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共创”工作室负责人聂军老师受邀在本次大会上做交流发言。聂军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共创田园”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以“精彩共创.共同努力”为题,详细分享了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疫”境中开展德育教育活动的系列经验,得到了基金会和“田中”同仁的纷纷赞许。

本次会议以“‘疫’境中成长”为主题,全国“田中”在线上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提升了“田家炳青少年正面成长计划——共创田园”导师的专业能力,提高了德育工作成效。同时,也加强了项目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这次研讨会上,田家炳基金会还为8所首批“共创田园”基地学校举行了授牌仪式,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名列其中。“共创田园”是对“共创成长路”的传承、融合和深化,提出青少年正面成长所需要的六项核心品德。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培育学生的德行、传承田家炳先生的精神与品格方面卓有成效,被授予为首批“共创田园”基地学校,实乃可喜、可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