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接受四川省职业院校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广元职高接受四川省职业院校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4-13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021年4月12日下午,凉山州教育与体育局副局长李良彬一行4人到广元职高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白花石刻研发基地、学校各专业实训车间、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基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以及学校党建文化基地,查阅了学生管理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校长祖晓燕关于学校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汇报。

李良彬对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元职高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各类制度健全,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落实落地,文化育人氛围浓郁,特别是“三全育人”机制建设、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培养、心理健康教育、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工作非常有特色。他要求学校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德育工作特别是“9+3”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平安。

谢正臣要求学校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落实整改,要进一步抓好学校内涵建设和德育品牌建设,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